LOVE AJ
仓库。
所有内容禁止转载及商用。

Weplay围观Bryan夫妇repo!
从北京火车过去围观Connorman!从火车上就遇到了微博上的妹子,大家靠RK800制服认了个亲。还在排队的时候还遇到了个日本太太,也是来看Connorman的一顿狂聊加了推www(聊到加推的时候尬了一下,我说我推发超少,其实主要原因是点赞的都是r18高H( ;´Д`)
进到现场是各个群里面基大会lol 台历staff基本见了半年的www 一问发现大家都在一个群里ww 大家冲到底特律站台打了个卡,玩了一会儿其他试玩,下午就去排队了。签名部分就签了2小时,一边排合影队一边看Bryan夫妇被我大中国的各种周边疯狂刷哈哈哈。
大约4点多终于开始合影了,排在26号,队伍进展很快!刚把包包衣服递给staff就看到Bryan一个灿烂的大笑和我say Hi,急忙就冲过去和他俩握手打招呼!两人都又细又白阳光亲和力爆表!Amelia真的超级美和她握完手就完全被吸引住了,和她说可以抱一下吗(>人<;)然后发现把Bryan凉在一边了www,急忙找补了一下,和她讲能两人同时抱吗◉‿◉Ame超温柔说当然可以,于是我一个臂展圈住了两人!(pose参考三海豹团抱那个表情www。但是等一下啦,Bryan好歹是1米8多的汉子你俩怎么这么瘦!)
把事先准备好的礼物包一人一包送给了两人,也是先给了Ame www(Ame的那份贴满了猫猫ww)解释了下说是DBH的贴纸磁铁和明信片,Bryan就露出表情包大笑脸说额美惊很赞哎!接下来又团抱在了一起拍照,我真的只顾上抱Ame了ww,Bryan在后面hold住了我俩哈哈哈。拍完我都准备撤了,Bryan忽然从后面探出头又指着礼物(不知为何指的是给Connor带防舔项圈那个图[允悲])说“这个真的很棒哎,谢谢你!”真是一回头满眼都是他那张白白的笑得贼灿烂特别真诚的脸,(漫画里那种背景开花的面部特写都是真实存在的!)
好开心!互相道谢后就一路小跑去取照片了,排队取照片时大家一通交流合影感想,真的是拍完之后love them more了www

总之这是一个去追爱豆结果爱上了爱豆老婆的故事!! 坐等今天下午舞台互动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6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 CALVADOS - | Powered by LOFTER